首頁 > 聯播網簡介 > 品牌故事與精神

 

83.11.1起,在第二波通過設立申請的中功率電台-港都電台,正式在高雄成立籌備處。

84.06.12 10:00pm,在FM98.3,以陳昇的“恨情歌”,發出了初啼之聲。

發射的地點就在高雄的地標-長谷世貿五十層大樓。

 

民國87年年初,港都電台FM98.3跨出了歷史性另一步,南方之音FM89.3的加入, 88年初台中山海屯電台FM90.3、90年台北人人電台FM98.9 、93年4月東部連花電台FM93.5也加入這個廣播大家庭;使得港都電台FM98.3從個體變成了一個大家庭-好事聯播網(BEST RADIO)。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經營,北中南各台都是各區域收聽率冠軍,而好事聯播網也是全國廣播收聽率第一名的電台。


好事聯播網 BEST RADIO 是一個講求在地需求的電台。不論是北、中、南、東部的電台,在人們活動的重點時段,節目全部採自製及現場播出,不論您是在那裏,好事聯播網 BEST RADIO 永遠給您最在地、最直接的一手消息。

進入這個擴張的階段,好事聯播網也走入專業領導的時代,不論在節目的製播或是人力的招募上,都趨向於越來越專業,我們期望,我們所呈現給您的,永遠是-THE BEST。

這是一個理念一致相同、品質水準相同,但節目「不同」,不「聯播」,的聯播網。可說它是有「地方特色」或說「各別特色」的聯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