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當志工!!

當我們享受豐衣足食的生活,有一群孩子他們卻連吃飽都是一種奢侈。幸虧有安得烈食物銀行,每個月提供滿滿營養的食物箱,讓這些孩子們可以健康的長大,而這些食物箱的分裝是由一群堪稱是無名英雄的志工們,付出時間與精力來完成的。他們來自各行各業,不同的年齡層,有些過去曾經受過幫助,當有能力了,決定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志工邱先生os:我小時候家境不是很好,那時候也是有一些教會啊!還是外面的一些慈善機構,他們有時候也是會來幫我們上課,現在已經出社會了嘛!有這麼好的一個管道,當然我們就是,義不容辭的盡量能夠抽空來幫忙。

已經退休的林先生,帶著全家人,一起到安得烈當志工,因為在這裡他發現了比金錢和享受更重要的東西。

志工林先生os:我們以前在社會上得到那麼多的好東西,讓我的生活無憂無慮,可是今天我已經退休了,我要把我自己還能夠在這社會上的剩餘的價值來貢獻出來。

你是否曾想過自己的生活不夠美好,其實在你看不到的偏遠地區,有很多的孩子連飯都吃不飽。

志工邱小姐os:來到這邊他們都會介紹說,像那種郊區、山區的小朋友,生活多麼困苦,原來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

只要花一點點的時間,就可以看見,這個社會上最美麗的一面。

志工邱小姐os:來這邊其實可以認識更多不一樣公司的人,原來各個企業也都是有在關心這一塊的,不是像我們想像的這麼冷漠。

伸出雙手,你也可以成為支持這些孩子的力量。

一人一份愛,讓飢餓不存在,安得烈食物銀行捐款專線:07-9553148,或上安得烈粉絲專頁查詢。

港都電台和台銀人壽邀您一起動員港都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