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訊息
 
母親節送禮首選【芳茲滴雞精】!
什麼!你還沒搶到芳茲的母親節限定禮盒!
還有虎牌IH電子鍋等你來拿~

母親節即將到來,不只餐廳搶不到
這款禮盒你可能也搶不到!
《母親節限定腰封設計,以康乃馨、牡丹相互襯托》
將溫暖的心意獻給媽媽

打開禮盒映入眼簾的則是
日月養生滴雞精、日月養生滴魚精
為你守護母親的健康🩷

\113/4/22~113/5/12/
🌻滿 $3,800 送 #三風製麵幸福麵線1包(200g/2人份)
🌻滿 $8,800 抽 #虎牌IH多功能電子鍋 (價值$20,000)
🌻滿 $15,888 送 #NHB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原價$1,580)

送禮時刻不煩惱 !
超級好禮大方送,讓媽媽滿載額歸

https://fun-s.cc/bestfuns
GBPH 好寶貝 All in One 貓咪除臭噴霧
解決家中貓咪尿臭問題的最佳選擇!
GBPH 好寶貝 All in One 貓咪除臭噴霧,
快速、安全地去除貓尿臭味,讓您的家居重新恢復清新!

立即點擊連結,了解更多信息並參加我們的特別活動!

https://www.goodboypethouse.com/
【好事瘋什麼】港都電台Podcast 2.0
【好事瘋什麼】港都電台Podcast 2.0 全面啟動
最辛辣的話題、最勁爆的八卦、廣播上聽不到的都在這裡!
每周三20:00上架更新,到底是在瘋什麼? 等你自己點來聽!

https://www.facebook.com/bestboardtop
2024好事好聲音媽咪歌唱大賽
廣受好評的「好事好聲音媽咪歌唱大賽」又來啦!
不管你是充滿治癒感的嗓音,或是富含爆發力的歌聲,
現在就是各位天籟媽咪一展長才的時候了,
快快把握這次的機會,立刻就到以下Google表單報名,
就有機會在空中聽見媽咪的好歌喉,還有好禮等你拿!
----------------------------------------------------------
主辦單位:
好事989電台、好事903電台、港都電台
活動辦法:
《報名+初審階段》03/18~04/07全台總名額限量50位媽咪
1. 填寫表單報名,報名成功
2. 電台將有專人聯絡,進行電話錄音。(清唱主歌、副歌各一段,歌曲自選)
3. 電台DJ評選前10名,於4/10(三)於電台粉專公布,可獲得入選獎品+獎狀。

https://forms.gle/Vzju9wVJxPwHw4d56
好事935電台,從1/20 開始有新節目【藝文好事情】
面對每天繁忙的生活步調及工作壓力,現代人的生活品質始終被「工作」所壓縮,進而對「休閒」產生排擠效果;然而,隨著國人「休閒意識」的抬頭,藝術人文方面的活動已逐漸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

【音樂】
獨特的媒介,它是唯一可以跨越語言、文化、族群,讓大家都能溝通與了解。節目中邀請主持人以他對音樂的了解與敏銳度,搭配每集節目中提供不同的訊息與音樂穿插,讓聽眾可以接收到更多客家音樂。

【藝文】
搭配每周定時提供藝文訊息給當地聽眾,強化當地藝文資訊,增加年輕族群的注意力在搭配精心挑選過的客家音樂,促使收聽藝文好事情為每週必作的習慣。

推動花蓮當地「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新文化運動為順應花蓮好山好水與連花電台FM93.5音樂調性結合,節目定位為提供藝文相關訊息+好聽的客家音樂給聽眾,投入這塊「藝文生活+客家音樂」的園地耕耘。希望將藝術的饗宴與音樂的陪伴,透過連花電台FM93.5傳達給社會大眾。並以「回饋社會」之宗旨,透過各項藝文訊息的提供, 推動「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新文化運動。

好事935電台,從1/22 開始有新節目【藝文好事情】
在節目裡也會分享藝文資訊,歡迎一起在好事935電台
113/01/20-10/26 周六早上10:00-11:00,
7月另增加下午時段16:00-17:00
收聽【藝文好事情】吸收藝文資訊與好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hpcftw/
你有定期申請「預防職業病健康追蹤檢查」嗎?
自111年5月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施行後,勞工曾經從事游離輻射、粉塵、鎳、甲醛等16類有害作業,且加保期間年資連續滿1年,於變更作業、離職或退保後,每年都可向勞保局申請預防職業病健康追蹤檢查。
依各類有害作業可能之危害暴露情形,提供不同之特殊健康檢查項目,以及早發現職業相關疾病徵兆,而且檢查費用由勞保局支付。
勞保局提醒大家,上述有害作業罹患職業病潛伏期可能長達10年至30年不等,有必要長期追蹤,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勞工朋友檢查結果如有異常,如仍在加保期間經職業醫學科專科醫師診斷罹患職業病,可持職業傷病醫療書單至健保特約醫院或診所診療,減免部分負擔醫療費用及職業傷病住院30日內膳食費,另可依規定申請其他職災保險給付;若已離職退保,經勞動部認可職業傷病診治專責醫療機構之職業醫學科專科醫師診斷,為保險有效期間執行職務導致罹患職業病,可申請退保後罹患職業病相關補助或津貼。
有關預防職業病健康追蹤檢查、職災保險給付及退保後罹患職業病補助、津貼等相關資訊,可參閱勞保局全球資訊網業務專區「勞工職業災害保險」之預防職業病健康檢查及健康追蹤檢查與給付保障介紹。

以上為勞動部勞工保險局廣告

https://www.bli.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