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節目活動> 人事物
人事物 影音專區
結合系統思考管理與佛教思想,強化形塑南華大學終身學習方向 feat.釋知賢院長
2024.03.15
本集孫吳也大師邀請到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的釋知賢院長,來到節目中分享上任終身學習學院院長後,循著星雲大師的理念與林聰明校長的治校方針,秉著南華大學「生命教育、環境永續、智慧創新、三好校園」的四大辦學特色的辦學經驗,精彩內容別錯過了!
藝術的至極,是在黑暗中展現人性的光輝 feat.江風荷小姐
2024.03.10
本集孫吳也大師邀請到心創世界的藝術總監江風荷,來分享何為「芳香療癒」,如何透過純天然的花草精油療癒身心,也聊聊她在創作琉璃畫的過程中,所體悟的人生哲理,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了!
守護健康的決心,用智慧的方法 feat.梁欣惠小姐
2024.03.02
本集孫吳也大師邀請到智慧健康事業有限公司的主理人梁欣惠小姐,來分享身為一個媽媽又曾是護理師,對於守護健康很有感,尋覓智慧有效的產品得過程,當中的寶貴經驗。
從居家清潔到全方位管家,20幾年公益不間斷的企業價值feat.蔡韻秋顧問
2024.01.21
本集孫吳也大師邀請到媽咪樂居家清潔有限公司的蔡韻秋顧問,來分享如何秉著位客戶「營造健康快樂舒適的生活」的理念,從居家清潔走到居家產業的龍頭,並且連續20幾年參與動員港都的愛公益活動,讓企業落實社會回饋。
信手拈來的詩句,年歲最高的斜槓詩人feat.許萍芬女士
2024.01.14
本集孫吳也大師請來許萍芬女士,反客為主變成代理主持人,訪問孫吳也大師,來分享作為一個詩人,是如何信手捻來,將日常生活的感觸與感動,化為一首首美麗的詩句,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了!
執行力滿點,打拚高雄好生活 feat.黃柏霖市議員
2024.01.06
本集孫吳也大師邀請高雄市的黃柏霖市議員,來分享細數市議員任內各項政績,特別是已推動5年的科丁教育,榮獲全國冠軍殊榮,更在去年趕上AI世代的熱潮,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了!